close
上個禮拜都睡車庫的諒諒,甚至昨天都不肯睡午覺,最後吃晚飯時昏睡再餐桌上就一直睡到早上七點。


所以我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能夠架他們兩隻睡著。


耶!成功了!所以我才能有時間寫寫日記囉~



其實早上去WHOLE FOOD買菜的路上,兩個就又睡著了。


我實在必須承認,小孩子坐車真的蠻容易昏睡的。

我努力小心翼翼的把諒諒放在推車上,然後用背巾去背翔翔。結果兩隻都醒了。

也好,不要吵吵鬧鬧就好。


我開始買菜。

青菜還好,我認識的不少。買了綠花椰菜,馬鈴薯,羅曼,四季豆。水果當然要買櫻桃,蘋果,香蕉,還有所有小孩的最愛--西洋梨。

還特別買BABY的優格給翔翔。

肉類我實在猶豫不決,美國的魚看起來也不太好吃的樣子。而且這裡都是有機肉,只知道價格不低,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有多貴。

還要顧及Joyce和諒諒都愛吃的東西

就只買了Ground pork碎肉

覺得當個台傭還不是很容易呢 每天的菜單都要思考許久

最後翔翔終於在背巾上蠢蠢欲動,我只好趕快去結帳了。

cashier人蠻nice的,看我帶兩隻還好心問我要不要幫我提到車上。

還好推車很大台,暫時還放得下



一上車兩隻都肚子餓了 吵個不停

我塞給他們剛買的動物餅乾 立刻閉嘴啃起來



回去後還要趕在姊姊接完小孩下班後,6點準時把晚餐準備好。



拉拉雜雜叨敘一番,越來越覺得我應該把[美西歷險記]改成[我在美國當台傭的日子]比較貼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