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家的車去保養,我們今天沒車開

反正天氣變冷,兩隻又感冒中,就在家裡養病。

閒著沒事,又做小朋友最愛的饅頭,真想扛台KitchenAid的Stand Mixer就可以天天做麵包了。

昨夜翔翔咳嗽都無法好好入睡,又不想帶去看醫生,半夜時喝了些台灣帶去的[金皮油](就是金棗皮榨的汁),超有效的,喝完就不咳可以睡了。

後來姊姊介紹一些他們最近開始吃的藥,都是屬於同類療法的藥。

所謂同類療法Homeopathy的原理就是用非常微量的藥性去刺激自身的免疫系統,
讓免疫系統自己捍衛讓症狀逐漸消失起來,不像西藥是去用很強的藥性去抑制某一症狀,卻引起更多的副作用。這種藥相當安全(健康人也可吃),是稀釋的herb做的,含在舌下即可,又沒有副作用,現在歐洲有1/3的人在吃,英國皇室也是,美國越來越流行,尤其應用在小孩身上,因為父母會覺得讓小孩吃傳統的西藥太劇烈了 還有就是藥像糖果一樣 小孩都很愛。

結果翔翔的咳嗽竟然2天就好了,我決定也買一本書和一些藥回去,希望以後可以試試看,對於西藥的副作用真的有點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