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嫂嫂和朋友約好去看homeschooling的書展,哥哥在家帶小孩。

後來吃完午飯,Isaac有點番,哥就把他叫過去,說有個secret要告訴他。

看他湊著耳朵聽完立刻破涕為笑。

Claire很高興的告訴我,爸爸說下午午睡起來要帶大家去Krispy Kreme吃donut

後來晚上我們去吃越南麵,本來我還想吃我最愛的半筋半肉的牛肉粉,可是最近美國狂牛症又開始了,哥哥還告訴我20年潛伏期會越來越笨...嚇得我不敢點了。

吃完我們還順道去銀行轉帳,這裡的銀行都可以drive through去使用提款機,即使車子上小孩狂睡也不怕,真好。

Krispy Kreme是在東岸很有名的Donut店,Oregon只開兩間,聽說開幕前兩天就有人開始搭帳棚排隊要買,後來記者訪問他們,他們還說:值得!看來美國人也和台灣人一樣一窩瘋。

一進門就可以透過透明的玻璃看著甜甜圈整個製作流程。

一開始是發酵,甜甜圈像爬樓梯一樣,上去又下來又上去,最後送去熱油裡炸,然後淋上糖霜,完全自動化。

最棒的是,我們來的時間正好是他們出爐的時間,可以試吃喔!

我們一共6個人就吃掉半打的甜甜圈,真是賺到!

嗯......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甜甜圈,好鬆好軟,而且original的就超級好吃的了。

結果我們買了一打回去慢慢吃...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