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諒諒對Thomas沒什麼感覺的,可是來這裡每天都和Isaac玩Thomas火車,諒諒很愛蓋鐵路,蓋橋,上下坡都處理的很好。

THOMAS VCD也是因為Isaac的最愛,連歌也會唱了呢

嫂嫂常會翻些parenting雜誌,看看附近有什麼活動沒有

正好看到THOMAS火車慶祝60週年,有真的火車可以坐,這次火車來到Oregon附近的一座山上。

我們就訂好了車票,哥哥也請好假,要帶這群小蘿蔔頭去實現他們的心願!


第一眼看到真的THOMAS火車頭真是感動,大家爭著排隊去照相,旁邊也有類似園遊會的活動,看來今天要回家和使出十八班武藝才拖得動這群小孩。



時間到了,我們就上車了,THOMAS火車頭帶著我們去繞了半小時的山路,風景還不錯,車內還放著THOMAS的音樂,嫂嫂拿出一堆零食灑在桌上,小孩們圍著桌子大吃,臉上的笑容不曾消失過。

最後還有人來發給我們證書,證明我們來搭過THOMAS火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