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和哥哥商討之後,決定留三個小孩在家,我和嫂嫂去逛街。就這點我覺得哥真的很不錯,在家帶小孩讓我們去逛街。

Woodburn的OUTLET MALL要開車快半個小時,我們趁下午小孩睡覺時趕快殺去。

現在正好是國慶日假日,人好多,還有Sidewalk Sale,我先去看小孩衣服,carter's 和Oshkosh竟然打到70%off,平常定價二十幾塊的衣服,到了outlet變十幾塊的衣服,再打折變成3塊多,天阿!

旁邊的美國老媽媽也跟他老公說:unbelivable!

可惜名牌衣服對我沒啥吸引力,不過真的可愛到不行,和嫂開玩笑說,這些批回台灣賣一定賺翻了!

我比較喜歡買廚房用品,床單,嫂買了些鍋子,MIKASA的餐盤組,GAP的衣服,竟然就已經快6點半了

如果不是家裡還有嗷嗷待哺的小孩子,我們可能會繼續逛到天黑。

買的真的很不過癮,好想再去一次。

回去的路上就先用電話訂了些泰國麵外帶,帶著有點愧疚的感覺,趕快衝回家。

哥問我,以前也不覺得我愛逛街。
我想我是當了媽之後,才愛上逛街的,因為實在機會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