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和小孩會有一些無聊的把戲

不斷的上演著

有的是父母愛玩

有的是小孩愛玩



和翔翔的把戲都是我愛玩

例如:叫他當白雪公主,我是王子

我說:眼睛閉起來

他就乖乖把眼睛閉起來

然後我就在他嘴上一吻

他就眼睛睜開

就這樣一再重複,我們樂此不疲




諒諒和我也有一些把戲,比較是在言語上

忘了怎麼開始的

總之他會說:蛋

我就要說:糕

然後他就會露出很調皮的表情,說:

親戚不計較(親夾賣ㄍㄟ告)的告(糕)

然後他就會大笑

這樣寫可能沒有看得懂,反正就是很無聊啦

越無聊,小孩可能覺得更好笑

然後就是這樣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