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翔翔岀門常造成路人的誤會。

大多數都會以為他是妹妹,我都要幫他澄清:他是弟弟。



星期天中午從教會出來去清大野餐。

有個媽媽帶著和翔翔年紀相仿的小女生,看到翔翔"健步如飛"時非常驚訝。

他也是先問我是妹妹嗎?當我說是弟弟時,JOB偷偷想(事後告訴我):那還不一定喔

果然他又繼續問翔翔的年紀時,更是訝異地張大嘴巴。

原來不是弟弟,是哥哥啦!(比他女兒還大,但個子...)

個子小造成的誤會就是這樣子!



話說諒諒昨天在社區玩溜滑梯時,有個小二的小男生對他特別照顧。

看他對諒諒呵護有加,還一直拿東西給他玩。我正覺得這小孩教得真好。

忽然聽到他叫諒諒:妹妹,我大笑不已。

原來諒諒穿著連帽外套遮住頭髮,害人家誤會

諒諒也會有誤會,真是難得。



後來這小二生看到翔翔也是問諒諒說:這是你妹妹阿?

然後又回頭對我說:你怎麼生這麼多阿?



好可愛的小學生,不過你也管太多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