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家小孩也學會甜言蜜語了

不過我保證絕對不是跟那個木頭爸爸學的^^



諒諒有時候跑來跟我說句: "我好喜歡你喔!"

而翔翔看在眼裡也學會這招

早上一起床就衝著我喊:

"愛媽媽"  "愛爸爸" "愛哥哥"

平常沒事也一直對我喊著:

"愛媽媽" "愛你" "喜歡你"

我也沒事愛問他:"你愛不愛媽媽?"

翔翔立刻說:"愛!"

然後就是親親又抱抱 

我的熱情的小男人!



別以為他只是在練習對話不懂意義喔

常常他和哥哥吵架後

我故意問皺著眉頭,掛著淚珠的翔翔

"你愛不愛哥哥?"

翔翔就很委屈地用力搖頭,說:

"不愛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