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乖媽打電話說大家約去看電影 問我要不要去

我一聽就很高興答應

兄弟倆都沒去電影院看過電影

很想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果然情況和樂觀的我一樣樂觀

他們真的很投入 雖然後來翔翔有下去走路,可是也不影響別人

中午場的CARS,一邊吃飯一邊看電影其實很方便,兩三下就解決了,之後還有一大桶的爆米花繼續啃

諒諒大部分都安靜的看

PONY 則不時發出感言:你看那個脫線很好笑,對不對?

翔翔後來跑去找乖妹玩

不旦主動擁抱乖妹(乖妹害羞的不得了)

還牽著他的手,說:去找哥哥,然後根本就往相反方向走,把人家拐跑

我看他根本就是來約會,還假藉哥哥的名義^^



出場時和大家走丟了

我就提議去1F LUSH洗洗看人家的皂

再一次被他們的香味和粗懭震懾住

他們的洗感也真是相當滋潤!

不過放這麼多的香精,還是有點質疑他們所謂的Natural

呵呵!畢竟同業相爭,總要對自己做的皂有點信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