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倆一起上廁所

諒諒:哇!我的尿尿好黃喔!

爸爸:那是因為你喝太少水了

諒諒:不是啦!不是啦!是因為我是黃克諒,很黃的黃!

另一個黃先生:@@XX$#E$%^&



那天去統一度假中心玩

諒諒在車上問我:

"媽 我們今天要去哪裡阿?"

我說:"馬武督阿"

諒問:"馬武督在哪裡阿?"

我說:"在關西"

諒說:"喔~就是那個沒有關係的地方阿?"



同樣類似的話題也出現在從教會回來的路上

爸問:"諒諒,今天老師講什麼故事阿?"

諒諒:"就是那個椰子樹的耶利米"







話說斷奶第一天,奶漲的受不了

早上起來就開始擠奶

諒諒翔翔過來關切

諒諒:媽媽,你在做什麼阿?

翔翔:哈!大象噴水!

諒諒翔翔嘻嘻哈哈跑掉....



斷奶第四天的翔翔,看到媽媽換衣服

立刻衝上來,說:媽媽,我看到你的ㄋㄟㄋㄟ

然後一直看好像在欣賞什麼似的 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說:我好久沒有喝ㄋㄟㄋㄟ了!

(這人還蠻理性的嘛!)



翔翔一整天都用"我最喜歡..."造句

我最喜歡吃肉

我最喜歡吃菜

我最喜歡Thomas

我最喜歡倪倪

我最喜歡幫你壓檸檬汁

我最喜歡你



還是最後一句最動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