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市集是從零開始的第五場,也是大家努力逐漸看到了成果的時刻。

DSC_1401S.JPG

看到遊客笑咪咪的,悠閒的逛市集,能參與其中我也很開心呢!

雖然我的肥皂都被訂光了,能拿出來的不多,但是很努力的擺設起來還是很有fu 

因為要發揮手創精神,大家都絞盡腦汁自己設計擺設,我的燈罩用麻繩繞出來的,越看越滿意呢 (很想把家裡的燈罩都換過^^)

下次燈泡還是換白光好了 比較亮些。

試用皂又被拿光光了,很開心,因為我相信沒洗過手工皂的人一洗一定會愛上的,要愛地球就要努力推廣手工皂啊!

今天還有人是用過又回來買的,而且他用過好多大品牌的手工皂,知道他的評價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 

還有人想學肥皂(我好像還排不出時間來),有人想訂聖誕禮物,看來我要更努力趕工了 加油!!

 

我發現埔里的指紋市集真的很不一樣,單純是在地的一群喜愛手作的朋友自發的聚集,沒有光鮮亮麗的舞台燈光煙火,也還沒有漂亮的帳棚POP,可是帶出來的真誠 樸實 和溫暖 愉悅的氣氛,卻是會讓人深深著迷。

埔里的人才真多,每個人都暗藏絕技,常讓我讚嘆不已。

DSC_1408S.JPG

 

DSC_1405S.JPG 

今天有好多新來的夥伴,有現場拉胚 速寫(他在畫隔壁攤的糖蔥表演耶),真酷耶! 

最精采的排笛漁人表演真是好好聽,原來排笛樂音可以劃破夜晚的寂靜,也可以打動人心,聽到我都有被感動到呢(王老師有出cd嗎?) 

指紋市集的facebook粉絲團上有很多夥伴上傳的影音,沒有辦法到埔里的朋友可以上去聽看看喔 

還沒有加入製皂工人指紋市集的FACEBOOK 粉絲團的朋友,歡迎加入喔 隨時都有最新的消息公佈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