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冷,而且我們一直睡到11點才起床,這是最後一天在溫哥華,只有短短的下午, 我們決定去水族館。

Stanley Park很大,裡面還有個水族館可以去走走,而且Aqarium一向是小孩最愛的地方,尤其翔翔沒去過,其實我也很想去,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知道這裡有我最愛的otter水瀨,就是我常用的暱稱喔!一定要去瞧瞧!

一進門就趕上海豚的表演秀,這個水族館不像墾丁的那麼大,可是很精緻,表演場地不大,大家圍著水池觀賞,可以感受到觀眾的情緒也是不錯的。

之後幾個主要明星像海獅(巨大到有1000公斤重呢),小白鯨,也都有看到表演,不過到了我最愛的otter卻讓我們最流連忘返的,因為他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不時看他們在水裡水上來回游泳跳水,遊仰式時還沒事抓抓頭抓抓肚子和洗洗臉揉揉眼睛等,有時候兩隻抱在一起游泳,有的會去找球和玩具玩,真的像極了天真的小孩,諒諒翔翔一直看且笑的很大聲

最後我們發現地下室有個兒童遊戲區,還有動物醫院,他們忙著替生病的海豹檢查身體和治療,玩到不想走。



因為快到關門的時間,又怕
TRACY夫婦等我們,就趕快帶他們衝出去,結果走出去才發現時間算錯了(因為我手錶還是台灣時間),本來想走回去,正好看到有個小丑在表演氣球,真的很好笑,諒諒翔翔雖然聽不懂還是開懷大笑,我也覺得他有點像Robin Williams的幽默,所以就停下腳步。他看到我們就說要幫諒諒翔翔做氣球,他不收費而是看各人自己捐獻donation

最後他用了好多好多氣球,做了相當可愛且逼真的猴子和唐老鴨(諒諒翔翔選的),兩個人高興的不得了,拿著氣球到處獻寶。


 

晚上我們去吃韓國菜,是一對韓國夫婦開的小餐廳,不過真的超級好吃的! 海鮮餅,和湯,都真材食料,還送我們不少小菜,真讓我們唸唸不忘!

 
餐廳地址:
3490 Kingsway
Vancouver, B.C.
V5E 5R5
TEL:604-451-5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