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丟魚噱頭

今天出發到西雅圖,早上還是TRACY夫婦來接我們,不過Richard要送我們到上highway前坐Skytrain回去溫哥華,因為他沒有美簽,所以留在加拿大。

我則是昨晚發現被諒諒傳染流感了,半夜喉嚨痛到不行,還有點燒,不過吃了OcilliconumBelladonna早上竟然就好多了,只是我的藥也只剩一包了~~

 

Tracy第一次離開老公的呵護下,和我一起開往美國,兩個看似獨立的女人帶著兩個看似乖巧的小孩,踏上這趟未知的美加之旅。

 

經過美加邊界時,又緊張又害怕,但等候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欣賞一下美加邊界上的風景。看著一面美國國旗和一面加拿大楓葉旗佇立在一起,實在很想感嘆,國與國的疆界到底有什麼意義?人與人總愛設框框設藩籬,國與國也是。

 

果然壞紀錄的人到哪裡都一樣,我們還是被請進去美國的移民局待審。從經驗豐富的我來分析,美國移民局的效率比較高,但態度比較兇,裡面一樣不提供廁所和飲水,翻行李的技巧比較不好。


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歷經兩個人詢問重複的問題,車子行李也被打開來,也問了我們許多很白痴的問題,例如
:為什麼要帶Notebook?為何要帶隨身碟?為何有美國銀行的戶頭?真的很煩咧!

一直到最後叫我去交錢,壓指紋和照相就知道可以入境了。

正好飢腸轆轆又尿急,所以趕快找個出口去吃PIZZA,還好後來的行程兩個小孩都昏睡了,所以我們可以很順利的,開了2個多小時就到了西雅圖。

先到預定的飯店check-in,然後搭乘飯店的免費shuttle去海港逛逛。


我們在
public market處下車,向左邊逛過去比較沒有什麼,除了那個世界有名的飛魚店,大家圍觀看他們丟魚的樣子,真正買魚的人反而不多。


後來我們往回走,找到了
TRACY夢寐以求的景點:First Starbucks Store!
 世界上第一家Starbucks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連LOGO都是舊的呢!
我也買了份冰沙(後來發現真是個錯誤,病情加重!)


接著我們往
front water走去,又冷又餓又有人尿急,終於隨便找了間店吃晚餐,沒想到竟然吃到一份很棒了螃蟹大餐!! 這家店的海鮮是用蒸的,然後撒些粉調味,送菜來的時候,是先鋪張紙在桌面,然後菜裝在大鐵桶裡倒在桌面上,每個人還被戴上圍兜兜,還送上木板和槌頭,可以敲螃蟹!


翔翔負責敲螃蟹


等菜的時候是小孩畫圖的時間

桌面上滿滿的菜,有螃蟹,蚌殼,蝦子,馬鈴薯,玉米,還附上酸麵包,真是太美味的一餐。
翔翔還問我怎麼都不用湯匙
?難得一餐要用手來吃,他可能不太習慣吧!呵呵!


抱病吃這一餐,真是值得
! 最後我們打電話叫shuttle來接我們,很快終於從寒冷的海風中回到溫暖的旅館囉!

 

忍不住想嘉獎一下諒諒和翔翔:

和你們出來旅行,本來大家都覺得是件辛苦的差事,可是常常局面都是你們陪我們玩,即使不是去你們小孩子的地方玩,你們也能安分的陪著我走,體力上和玩興上都很配合,也不會到處亂跑,媽媽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陪我來旅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