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超過一年沒有和大家一起露營了。

問小孩兒童節想去哪裡玩,小孩想了想說,其實他們最喜歡還是去露營。

我們才發現原來不一定要出國,或是開車到很遠的地方,住很好的飯店,吃很美味的食物。

其實小孩的心裡只想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玩。

因為老公一直很排斥露營,也怕睡不好,希望給他的第一次有個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們就計畫來一次比較簡易的露營,去一個離家只有20分鐘的--顏氏牧場露營。

第一次只有自己一家人露營,和之前和一大群朋友吃吃喝喝歡樂的氣氛完全不一樣。和認識的人一起不嫌吵,但是如果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起露營,我會覺得很吵雜。還好因為只有放一天假,所以根本不會有很多人來,果然只有一家人帶了10隻紅貴賓在枕木露營區,我看天氣很好應該不會下雨,就轉上星光露營區,就愛上了這片私房營地,沒有人打擾,只有我們一家人獨享這片美麗的森林,真是太感動了。

晚上吃壽喜燒之前,小孩還得把學校的功課寫完。(因為直接放學接了來露營) 牠們覺得好像在森林小學喔 不過慢慢夜幕低垂,一些向光的昆蟲也造成寫功課時的困擾,常常作業簿上掉下來一些飛蛾 甲蟲....。

P1070592    

P1070594  

 

因為離廁所比較遠,所以包括洗澡,我們來來去去上山下山好幾趟,可是都不嫌累,因為這個環境真是太享受太舒服了。

本來在想,在家附近的山上露營會不會很好笑呢? 其實這次經驗覺得很不錯,因為不需要考慮路程太遠,開車體力太累,親近大自然也不用捨近求遠。

不過偶而我還是想要和好朋友一起露營啦 因為有好玩好吃的,大家分工合作也不會太累,小孩子一起玩也更熱鬧!! 不過老公才剛開始露營,還是不要把他嚇到,他其實還蠻喜歡的喔 因為他已經想要增加露營配備了呢 其實看小孩這麼愉快,大人也就很滿足了。

嗯...下次要去哪裡露營呢?日月潭?

 

P1070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