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生病了,要送上救護車囉!

因為今天還是有點冷,又加上哥下午要去幫朋友的婚禮拍照,所以我們就決定生病的人在家休息,我們被丟在Washington Square逛Mall,等哥拍完照再來接我們回去。

Washington Square的店算中高級的店,該有的都有,正好有些政府的展覽,小朋友們可以跑進去救護車,警車裡面玩遊戲,大人也可以和消防員,警察聊天,真是還蠻親民的。

坐上豪華警用摩托車,和很酷的女警合照!


一開始先去幫ANNIE買他的L'Occitane ,逛了半天才想到原來就是歐舒丹,嘿嘿!想到有人說我的肥皂比歐舒丹好洗,一邊小高興一邊欣賞他們的手工皂。

如願去了Williams-SonomaPottery barnPottery barn kids逛的真開心。尤其在Pottery barn kids小孩玩的真開心,裡面的東西也真是超級可愛也超級貴的,之前看型錄覺得太貴了,可是看到實品覺得真的很精緻,那些拼布被真是可愛極了,不過現階段實在買不起,只好純欣賞。
翔翔在那裡玩火車時,他的火車和另個小朋友的火車碰在一起,那小孩就對他說:You go this way! 沒想到翔翔不會講英文也立刻回話:You go this way!!(相似度有8成),真是輸人不輸陣!

後來我們在LEGO(樂高)也玩了許久,原來積木還可以自己選購,隨便湊成一筒賣的。還有個Build a bear workshop就是可以自己選個小熊娃娃的"皮",然後現在有棉花機去充棉花,還可以買配件去裝飾他,這種低價的娃娃市場還能這樣轉型,還蠻成功的呢。

最後我們在Sears玩hocky等運動器材,等哥來接我們去吃晚餐~日本料理!

我們可以在MALL呆一整天玩得很開心 真厲害呢!不過沒有買什麼東西還真的更厲害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