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劫機是有點聳動,但是這件事也是挺瘋狂的,對於一直天下太平的我來說。
為了拿到姐姐要給我的一箱東西,清晨6:00要去攔截剛從美國飛到台北轉機到日本的姐夫。

這任務很瘋狂也很刺激,清晨起床對於每天睡到自然醒的好命我來說,更是很沒把握的事。
所以我整晚都睡不好,幾乎每一小時就醒來看鐘,一點也不信任鬧鐘的功能
一直到半夜4:00時,我決定提早出發,要睡也去機場睡比較安心。

於是我偷偷摸摸摸黑出門。
路上都沒車的感覺真奇特,直接去來來豆漿買份蛋餅夾油條和豆漿,很幸福的上路。
5:00順利到達機場,開始在迎賓大廳等姐夫時,瞌睡蟲來了。
努力保持清醒盯著螢幕上熟悉的身影
回到家裡7點多,本來以為大家都還在睡,
沒想到翔翔早上習慣性夢遊到我的床上的,發現媽媽消失了,聽說哭了一個小時

總之我又鑽回被窩,回籠覺睡到中午....
真好,最後還是完成了任務。
說不定我蠻適合當情報員的喔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