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教育,兄弟倆關心的課題不同。

翔:媽媽,爸爸的ㄋㄟㄋㄟ好小喔
媽:你怎麼知道?
翔:我跟爸爸洗澡時我有發現
媽:真的喔!
翔:對阿!而且爸爸也說我的也很小。
媽:因為你們都是男生阿!
翔:等我長好大好大的時候,我的ㄋㄟㄋㄟ也會變好大好大喔!
媽:$$%&&不會吧???

延續這話題
媽:女生的ㄋㄟㄋㄟ才會變大
翔:對阿!媽媽你的ㄋㄟㄋㄟ就超級超級大
媽心虛的笑: 沒有很大啦

媽:你們男生有小雞雞阿
翔:對阿!爸爸的小雞雞好大好大,而且還被夾住
媽:被什麼夾住??
翔:被毛夾住阿!我都沒有毛。

----------------------------------

諒:媽媽,你和爸爸結婚了嗎?
媽:當然囉!不然怎麼會有你們。(開始解釋我們結婚前和結婚後的不同)
諒:那你們結婚的時候,我們在哪裡?
(這是個好問題,忽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媽:你們還不存在
諒:什麼是不存在
(實在很難解釋耶)
媽:你們那時候就像泡泡在天空飛來飛去

講完覺得這答案真不滿意,諒諒更是滿臉疑惑
看來真的要來好好借本性教育的繪本來讀讀了嗎?
還是翔翔好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