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離開PORTLAND的日子,揮別嫂嫂和CLAIRE,ISAAC和哥就帶著我們往機場去了。
一路上開開心心的,結果聽說我們下車之後,ISAAC沒有意識到我們真的要離開了,哭得很傷心呢!

因為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還有兩大箱行李再加推車,有點寸步難行,只好乖乖在外面  check-in行李和領登機證,還好有事先在家裡網路check-in還是省了不少時間。

雖是國內線還是很仔細的安全檢查,大人鞋子都脫下來了,竟然連小孩的也要脫,手提電腦也仔細檢查過,連推車也是。翔翔看到他們拿著棒子在檢查他的推車,就說他是不是在修理他的推車阿!我笑著告訴安檢人員,他也很開心的對翔翔說:好了!我修好了! 
順利登機時才發現,怎麼都不畫座位了?真的是隨便坐耶!我們找不到連在一起的三人座位,就讓諒諒隔著走道一個人坐在另一排,我和翔翔一起坐。

一路上託小孩的福,好多人對我們關注有加,例如進入飛機時,由翔翔帶頭帶我們走,引起許多人的側目,大家的笑容顯得很溫柔。後來空中小姐也很體貼照顧我們,例如特別給我們有蓋子和吸管的杯子,著色簿...。後來諒諒吃完花生餅乾和果汁就睡著了,空中小姐還拿來枕頭幫他枕好,我去上廁所時,他還幫我抱翔翔,這一切都不用我開口,最後等候下機時,他幫我叫諒諒起床,還一直稱讚他們很乖。讓我這趟短短2小時的飛行順利到不行。

飛機準時San Jose時,就趕快發現這裡溫暖許多,看到姐夫和小朋友來接我們,更是開心。好久不見的Joyce和Jacob今年真的是變胖又變高,正如JOYCE後來拉的小提琴:西風的話的歌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