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aturedent.pixnet.net/blog/post/305933922-疼痛,真的是神經的問題嗎?

 
看了這篇 覺得好像茫茫大海找到了答案 
人體真的很奇妙 
在了解之後,只是簡單舌頂上顎的動作 就讓我痛苦兩個月的肩頸痛好了 才兩三天就好了快九成了
要不要戴牙套還在考慮
不過我真的非常認同這位醫生的想法 人體有自癒系統
還有筋膜真的影響全身健康非常的廣
這三天我也發現我的筋骨很鬆 下腰可以比較低了 真的很棒!
 
感謝上帝,在我最痛苦的時候,讓我暫時止痛,有很好的睡眠,當我覺得復健又貴又不知道結束的一天在哪裡的時候,上帝回應我的呼求。
莫名諒牙齒痛,所以我必須重新幫他這位恐懼牙醫的小屁孩找一個新牙醫 還要有同理心的 就莫名找到「自然牙醫」把網站內容全部看完一遍,覺得這真是個太神奇的發現。
或者應該說這套理論 完全獲得實證,也跨越中西醫,把中醫的理論結合起來,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健康,人生還有很多事可以做,我也有很多要努力的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