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名的"沉思者"


從今天起姐請假三天陪我們玩,我想再去一次Stanford大學參觀。



一進入大學之後,就明顯感覺這個學校充滿了貴族氣息。
裡面的建築物不但風格統一,用色也很一致,磚紅色的屋頂,土黃色石塊的牆壁,到處都有的深紅色旗幟,還有棕櫚樹,真的很像一座沙漠中的皇宮呢!
這時候姐姐還開玩笑說:還好沒來唸Stanford,看起來真的很貴。(正確的說法其實是根本進不來吧?擔心這個有點太多了 呵呵)

我的相機正好沒電,姐拿著他心愛的單眼相機到處拍。

第一次發現出來玩不用拍照有點無聊,但也有種輕鬆的感覺。

我們先到Visitor Info 問了一些問題,然後照著地圖先在前面的噴水池和Hoover Tower 照相。

後來經過校門前面的Oval和Memorial Church,直接找到羅丹花園(Rodin Sculpture Garden),一邊欣賞羅丹創作的銅像,一邊小孩們還學著地獄之門前的雕像,路過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來。一直到室內的Cantor Center for Visual Art 美術館才看到那座有名的沉思者,嗯~很值得。



聽說他們學的雕像是亞當和夏娃

後來在美術館旁邊的一家Cafe吃午餐,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有機的,真的很好吃,可是也不便宜,不過我和姐一直讚不絕口,包含調味醬都嘗得出來是新鮮蔬果調出來的,或許食物只要新鮮,有機,再加上烹調技術,可以吃出食物的原味,就是一道好菜了!
(順道一提,我姐是標準的樂活族,他們家吃的蔬果是有機的,牛奶 肉 雞蛋是有機的就不稀奇了,連有些衣服還是有機栽種的棉花做的,夠希奇了吧!呵呵!)
 
最後我們本來還要進去Memorial Church照些照片,可惜找不到停車位而作罷!

提早去接Joyce,然後一行人很興奮的去Pumkin Patch(採南瓜)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採南瓜,這裡的和Oregan 的很不一樣,不在農場,就在街角的空地,有很大的Jumping house(充氣跳跳床?) 和大型充氣的溜滑梯,然後擺了很多南瓜在地上,也有許多萬聖節的布置。或許這就是都市人就近帶小孩去採南瓜的另一種方式吧!不管怎樣,都是小孩子最快樂的啦!

諒諒有點害怕從超級高的恐龍上溜下來,還好JOYCE牽著他的手一起溜,他就不怕了,有個姐姐真好用!呵呵!還好翔翔正在睡覺,不然一定吵著要玩,然後付完錢一定又不敢玩,真是好加在!

最後我們也買了兩個南瓜回去,一個要做南瓜派,一個要做燈籠!

玩完之後,大家還陪JOYCE去上游泳課,晚上還要練小提琴,做功課,真是忙碌的小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