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令我念念不忘的麵包

今天的行程比較遠,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舊金山Ocean Beach旁的懸崖之屋(Cliff House) ,其實也是因為舊金山的路很複雜,司機表示GPS似乎帶錯路的關係!呵呵!

很難想像10月底還有這樣的好天氣,萬里無雲無風,陽光普照,來到這個很像夏威夷的沙灘,令人不禁讚嘆聲不斷! 

懸崖之屋是個非常有名歷史悠久的餐廳,坐落在海邊岩石上,窗戶外正好可以看到海狗石(Seal Rock),具姐的朋友大安說,現在的海狗都跑去漁人碼頭了,所以只有看到海鳥。
這個餐廳的歷史相當悠久,從1863年就開始有了,但是經歷一次火災,一次地震,這是第三次重建後的房子。提到這餐廳就不能不提Sutro這個人,他不但擁有這個餐廳,整座山海都是他的,他還在海邊蓋個可以容納上千人的Sutro Bath,游泳SPA餐廳,原來200年前的人們就有這樣的娛樂場所,真的很好玩。他是個大富豪,慈善家,而且後來也成為舊金山的市長。我對這個人真是蠻好奇的。

因為有前車之鑑,懸崖之屋只能週間來,不然週末人多到會等到瘋掉,果然我們在接近午餐前就趕緊去卡位了,真的還沒有很多人。因為時間還早,我原本不餓的,可是等他送來麵包後,大人小孩就低頭猛啃麵包, 因為這麵包真是太美味了,像我這種愛吃麵包的人幾乎是吃一口誇一聲:好吃好吃! 
他是有點像泡芙,外表看來正常的圓麵包,裡面竟然是空心的,可是內層的麵皮卻是像沒有熟一樣非常軟嫩,塗上奶油或他們特製的果醬,真是好吃極了!(我現在想起來還猛流口水呢) 如果說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麵包可是一點也不誇張呢!

之後我們往山上走去,要去Sutro Park,這個市長以前住的地方喔!
也是美到不行,還可以從高地上眺望海岸和舊金山。

公園可以遠眺整個海邊和舊金山


這個原址是Sutro家族原來的住處

最後我們往回走,回車上擦些防曬油,準備去海灘玩,這也是孩子們最期待的!
今天姐沒讓Jacob去保母家,帶著他一起來玩,表現的還不錯喔!至少都不用抱,聽說原來不敢玩沙玩水的,竟然今天也轉性了,和諒諒翔翔玩到都不肯走呢! 
在美國的海灘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例如總是很多白人拼命在曬太陽,要曬個健康的膚色,還有很多人來衝浪,海面上除了出現很多帆船,油輪,貨櫃船,甚至來軍艦也來湊一角。

這就是海狗石,上面只有海鳥和海鳥便便。




其實沒有帶玩具也玩得很高興

最後要離開前忽然有隻狗刁著球,把球放在我腳前。我疑惑地看著他的主人,他主人對我說: You can throw the ball。 於是我就把球往遠方丟,他就撿回來給我,我就拍拍他頭說: good job。就這樣這隻狗真的很愛玩丟球的遊戲,來來回回丟了好幾十次,怕狗的諒諒躲得遠遠的,翔翔和Jacob也丟了幾次球,他還是撿回來給我,還好後來他主人有發命令叫他回到身邊,不然我這隻手臂肯定癈掉,不過這隻狗真的好聰明。
後來諒諒對我說: "那隻狗喜歡你"。 沒錯啦!我真的很有狗緣喔!呵呵!

回家的路上除了司機阿姐,全部的人都昏睡了,真的玩得好累也好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