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San Jose好多次,從來沒有去downtown走走。
今天姐請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吃過午飯後才出發。

找到一個public parking把車停好,就走到Museum of the arts去,可惜外觀整修中,從八月開始裡面也要收門票,我們就沒進去了。旁邊的 the tech(科技博物館)也是因為要收錢的就不打算進去了。

這時因為早上很早起床,諒諒已經開始想睡了,找個椅子休息一下。
後來我們去starbucks買了冰沙喝喝,諒諒精神終於好了過來。


在border買了一本大書,開始讀起來

才覺得這個市區很寬敞乾淨,治安也很好的,竟然有個人來要錢,姐強作鎮靜給了些零錢,那人表情很不滿足的離開,真恐怖!

後來經過一個餐廳,有新娘和伴娘在拍照片,美國的伴娘還真多呢! 後來我們走到一座很漂亮的白色教堂,結果那新娘和許多盛裝的客人都紛紛走進來,路邊還有SNG車呢,真不知道是啥大人物。不過也欣賞一下這種正式場合人們的穿著打扮,真的很正式耶!

好天氣的午後,在市區悠閒逛逛,和姐姐聊聊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