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舊星期天去教會
這裡的教會很大,還有電視轉播。
正好今天有一個韓國牧師何用仁來,敬拜的音樂感覺很不錯,原來有一首還是他寫的呢!對這個人有點好奇。
最後主任牧師說他自己以前很害羞保守,真是難以置信。

諒諒翔翔上課的情形很好,有點跌破我的眼鏡。
他們用衝的進入教室就算了,去接他們時,諒諒拿著一個毛毧線做成的彩虹勞做,詳細的告訴我今天老師說的故事--挪亞方舟。翔翔竟然也可以告訴我挪亞方舟的部分內容,兩個人一搭一唱。翔翔說:一直下雨,後來不下雨了。諒諒接著說:有隻鴿子飛出去,咬了個葉子回來,又飛出去又回來,後來就不回來,就可以出去了。 
很感動他們可以如此愛上課,看來我的好日子就不遠了。

後來去大廳吃餅乾後就回家了。

中午吃完午飯,休息一下,去costco 買尿布和媽要的東西,明天姐夫又要飛台灣了。

晚上去吃Fresh Choice。這是我們的最愛!
本來是肉食主義的諒諒,竟然也愛上吃菜,為了吃飯後的冰淇淋和蛋糕,竟然把自己夾的一大盤生菜吃光,JOYCE自己吃完,還幫我餵諒諒和翔翔,把蔬菜都吃掉,真想把這個姐姐帶回台灣,真好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