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半年後我們家有異動的可能性
所以到了上中班年紀的諒諒,我還不急著幫他找學校話雖這麼說,但又想讓自己有更多輕鬆的時間
乾脆就在家附近找些要抽籤的學校
如果中了,那就是上帝的旨意囉!
沒中就繼續跟著我到處玩...

先上場的是融合班
因為他們有比較多的特殊生,所以要篩選學生和家長
除了要評估學生的狀況,家長還要筆試和口試
巧的是時間正好卡在上次媽媽生病我回娘家
所以由Job帶著諒諒去"考試"
考試結果是備三,很可惜爸爸筆試分數有點低...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去考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有人就一直被我取笑了 ^^

接著是園區實小幼稚園的抽籤
聽說競爭也很厲害
當然也沒抽到

最後的建功國小的公幼本來是不想去抽的
可是Job好像希望還是去試試看
反正離家很近,就去填個報名表
只是他們其實只收小班和大班,中班要有多出來的名額才收
填表格時 中班的表格用完了 
在等的時候,我就隨手拿了小班的表格,把翔翔的資料填一填
心想:雖然翔翔還太小,還是碰碰運氣好了 就不信我們都抽不中

星期天早上忽然來通電話
是幼稚園打來的
原來翔翔抽中了!!
今年報名人數太多了 中班果然沒有名額
所以諒諒連抽都不用抽了

我問要不要去唸幼稚園
翔翔說他不想
所以這次烏龍抽籤事件就很確定結束了
真是所謂"豬不肥肥到狗"(我沒有在罵誰喔)
不過還是有點小高興,抽籤我們還是抽的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