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來美國都還沒有逛過Outlet mall,一般市區的Mall又覺得太貴了,一直買不下手。
最近發現諒諒的褲子實在太短了,也很久沒幫他添購衣服,正好也想逛逛最喜歡的廚房用品店,既然有目標了,就決定今天去outlet mall好了。
我去的是San Jose 隔壁的城市Gilroy的一家好大好大的Outlet。還好開車只要40分鐘,還可以接受。

出門前還是照舊在車上和寶貝們禱告一切平安,以及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翔翔還會加一句:不要迷路。

今天和GPS的默契比較好一些,但是還是常常不小心沒跟上高速公路的轉換,還好他還是會把我帶回來,只是我想如果這是真人不是機器,一定會臭罵我一頓!呵呵!

先去買了些作肥皂的模型和包材,還買了台小型磨豆機,希望以後磨粉的工作是不是可以自己來。

最後去買諒諒的衣服時,正好遇到 70%off的好機會,一件褲子6塊多,而且腰部尺寸是還可以調整的,付錢時店員也一直說這真是好deal,覺得還蠻高興的,諒諒難得可以不用穿菜市場牌的衣服了!呵呵!

接著應小孩要求,我們去吃漢堡王。以前就聽人家說,美國漢堡王比較便宜,窮人比較愛去。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因素感覺店裡的人都有一點點怪怪的,呵呵。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讓我們等太久了,莫名其妙餐裡面多了一包薯條,就當作沙米蘇吃掉了,真好! 後來小孩去玩溜滑梯,我在旁邊看書,諒諒還跟一個小女生玩得嘻嘻哈哈的。

上車後翔翔睡著了,本來要打道回府了,內心交戰一下,還是拖著小孩去GAP逛逛,沒想到翔翔還是醒來了,還好他們覺得在更衣室照鏡子很好玩,第一次可以這麼愉快的拖著小孩買我自己的衣服,真不錯!

最後上車回家的路上,諒諒翔翔都睡著了。回到姐姐家都快六點了,今天算是玩的很晚的一次囉!收穫也很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