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免治馬桶
來住姐家有個豪華的享受,就是免治馬桶。
其實之前都沒有使用過,都是因為覺得有點怪怪的,有個水柱沖上來,衛不衛生阿?還有洗得乾不乾淨阿?
後來在姐的推薦下勇敢後,覺得這東西真不錯。
除了在這種寒冷的天氣,還可以坐在溫暖的馬桶墊上,舒舒服服地上網或看報紙,女性生理期的處理更衛生,還有個最大的購買誘因,就是....不用幫諒諒擦屁股了!!
本來只是好奇,有次他大號完讓他用一次,想說他會不會嚇得跳起來,一定很好笑。沒想到他第一句話是說:好像尿尿喔!之後就和我一樣愛上洗屁屁,我也不需要在正大快朵頤的愉快時刻去擦他的屁屁,真是太棒了!


2.GPS
雖然還是怕有人覺得不長進,可是有時候方向感實在是與生具來,更是強求不來的。所以對我來說GPS這項科技產品真是正合我的口味,尤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想要探險,沒有一個好的電子地圖,實在很辛苦。(尤其想親子探險的人必備,小孩吵著肚子餓,還找不到路...) 
我想喜歡旅行的人應該可以備一台GPA+PDA,還要可以上網,有這種產品嗎?
或是現在美國租車再加個台幣300多,也可以租GPS,這樣再也不怕迷路了。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無盡,(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做到無欲則剛呢),如果還有預算,換台單眼數位相機也不錯,可以捕捉第一時間的鏡頭,真是好上加好!

以上純屬白日夢,先填飽肚子再說,呵呵! 老公別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