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art 1就知道不只一個東西....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連續敗了一些東西
而且都是想了很久 
也研究一些時間了
只是一直猶豫不決  不知該在何時下手...
結果不小心就下手了...呵呵!
 
一直很想換台數位相機,讓服役快五年的SONY CYBERSHOT S85提早退休
DSLR可以在第一時間拍到孩子的表情,這是我最心動的地方
在MOBILE01爬了很久的文章
又加上勸敗著之一安妮小姐的一句話:"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
還有一直力挺NIKON的艾瑞克先生
(唉!這這這....又不能說是交友不慎...)
我知道我隨時都準備要下手了...

事情怎麼發生的呢?
只能說是天時地利人和 上帝的旨意安排嗎?
就在那天在看完牙齒的時候
我注意到隔壁有一間小小的相機店
我就進去"參觀"一下
這一參觀不得了,直接就訂了一台NIKON D40

我本來要去台北買的
因為網路詢價後發現台北的價格最低
沒想到近在咫尺的光復路就有這樣的價錢
當場心一驚,也忘了要報備一下老公,就傻傻掏出訂金來
離開時心裡還震驚猶存
我們不是去看牙醫的嗎?^^

Nikon D40是目前市場上最便宜 最輕的DSLR
價格可以和一般的數位相機相比
重量也不比我原來的S85重多少
光這個賣點就吸引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 有時候還要拖著兩個小孩到處趴趴走的OBS了
D40色彩討喜 省電 LCD視窗大 還有很多聽說很不錯我還不太會用的功能...
至於他的優點(重量輕)導致也是缺點的鏡頭選擇性少
其實對我來說反而可以阻止我邁入鏡頭敗家之旅(雖然很多人剛開始都這麼說)
所以與其比較每個相機的spec 
不如選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相機吧!

最近開始試拍
雖然重量不重,但多個鏡頭體積比DC大很多
目前正在努力K英文說明書中...

欣賞一下試拍的拙作吧





大概只有DSLR才能捕捉到這種犯罪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