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開學前幾天,又出現大變化
諒諒本來要念光明幼稚園,因著融合班一通電話,又戲劇化變成去融合班
而且融合班比較早開學,所以我們趕緊準備好開學用品
一直以為要念光明的諒諒一聽到我告訴他:"怎麼辦?融合班又找你去了耶"
他的反應是我預期中的,他皺一下眉頭,說:"唉喲!怎麼又來了!"
(哈哈!還以為人家很喜歡他呢)
因為我後來的態度是認定如果最後有備上就去,所以也沒有掙扎太久,只是趕緊寫信告訴光明,覺得很抱歉,因為他們老師人也很好。

第一天上學我竟然睡不著,因為上學時間好早,整個作息都要調過來。
早上還是要把兩隻叫起床,全家一起去,第一天上學嘛!
提著餐袋和書包(我自己做的) 睡袋(大潤發特價買的) 枕頭(是我幫他做的湯瑪士枕頭套) 杯子 牙刷 牙膏 就高高興興出門了! 到了教室,大部分家長都還留著聊天 陪小孩,或是和老師聊天,第一天上學好熱鬧喔! 我問老師我們可以離開了嗎?老師說:他願意讓你走就可以阿。於是我們跟諒諒說BYE BYE,他回頭跟我們揮揮手,然後繼續吃他的早餐。
接下來的行程,雖然帶著翔翔,但是忽然變得好輕鬆,去辦了好多事,翔翔都乖乖跟著我,或是和我手牽手聊天散步,都不太有情緒不好的情況。下午在車上時叫他睡一下,他也立刻眼睛閉起來睡著了。

下午去接諒諒時,他高興地的告訴我早點和午點的點心內容(難道是上學最重要的部分?呵呵)
還介紹我他最喜歡的老師,回家還畫地圖詳細告訴我他們廁所的位置和其他遊戲區。
他說他吃飯時吃完第一碗覺得好少,老師又陪他去添了第二碗
睡覺他也乖乖睡著...
諒諒還告訴我今天是8月30 號星期四,還說老師說:星期和禮拜都可以
看來以後他的口頭禪會不會是:老師說?
老師告訴我他很OK,看來第一天還立刻適應新環境了
 
希望我們三個很快就適應快樂的新生活,真是太 ha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