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仲介終於要帶人來看房子
沒想到這種價錢也有人想買
聽說又是園區的有錢人(我沒有特別的意思喔!請不要對號入座^^)
無聊打電話跟人八卦一下
綜合這些婦人的意見就是:廁所好幾天都不要洗,冷氣不要開,沙發上舖滿衣服....^^

我很矛盾。
我們當然不希望成交,因為接著我們就是要搬家 滾蛋
可是也不敢太擺爛,免得房東發現有個有心機的人檔了他的財路^^
不過我倒是有採用其中一個意見
時間一到我就叫諒諒把所有冷氣通通關掉
諒諒還大叫:"為什麼?"
我只好回答:"因為等一下的客人不需要吹冷氣!"
後來看到真的那群人真的額頭上在冒汗時,我心裡偷偷在笑
然後有個人說:"這房子還蠻熱的!"我更是小小得意一下
(希望我的房東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第一次被人家看房子(雖然不是自己的房子)
真的有點不方便,禮貌上還是把房間收拾乾淨
沒想到晚上來過 白天一早還要來看採光 接著其他家人沒看過的,隔天又來補看....
實在有點不勝其擾,這時候反而覺得要賣就趕快賣 要搬就搬 誰怕誰

一次約兩個客戶來,氣氛很詭異
好像都很中意,尤其對於面公園非常滿意
雖然我們也沒好好維護,他們也滿意屋況
立刻就有人開始出價了 氣氛更是緊張

看屋時有人問到採光
所有人就把眼光投到我身上
我能怎麼說呢 只好很誠實的說:採光很好
買主還開玩笑說:你們房東一定要很感謝你!
這時心裡像在滴血 悔恨連連
哇 不是這樣的~我不要他感謝我阿
JOB後來聽到這段還笑說我應該要說:"抱歉因為我們利益衝突 我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唉!

看來蠻有希望成交的....
雖然仲介說有幫我們找到房子,也會幫我們搬家
就像翔翔聽到有人要買這房子時
傷心地說:"可是我好喜歡這房子耶!"
對他來說這可是他出生的地方呢!
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