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天的週末本來可以去上一堂電腦課的
結果因颱風取消
所以都在家裡玩,偶而出門去賣場逛逛
昨天晚上不小心熬夜把交響情人夢看完
結果下午昏睡
醒來時才知道諒諒翔翔沒睡午覺
(爸爸說他們在開轟趴)
兩個人在房間 開音響 跳舞 唱歌
諒諒還很得意的拿給我看他們的傑作
把翔翔親愛的小狗玩偶畫上嘴巴
(因為他們說他怎麼沒有嘴巴,就畫個大笑臉)
還好晚上幫小狗洗澡就洗掉了
washable的彩色筆還是很重要的

起床就來想包水餃
我先負責"操作"麵包機 打麵團
爸爸去準備餡
後來完全用麵條機來桿水餃皮
(連趕麵棍都懶得用)
本來是拿包水餃的模型給小朋友包
後來我包上癮,覺得比我包的好看多了
所以整個過程好像一點技術都沒有
剩下來包不完的麵團就做成麵條冷凍起來
隨時就有好吃的手工麵囉

最後我負責收拾
爸爸煮好水餃後,端出來好像....
因為我的皮加了牛蒡汁 桿得皮又不圓  黑黑的 看起來真是沒賣相!
爸爸的韭菜水餃還加了柴魚片(因為冰箱找不到蝦米和蝦皮)
覺得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