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姐夫就會從LA出差回來了,趁著最後一天可以開車去玩,決定帶小孩去兒童館放風一下。

美國真的是兒童的天堂,好像每個城市一定要有個兒童館來讓小孩玩樂,大人放鬆,真是皆大歡喜。

照著GPS的指示,兒童館就在San Jose downtown,一下子就到了。

這是這趟旅遊去的第二個兒童館了,比較起來,Portland的真的比較好玩和有規劃,這裡也是大同小異,只是規模也比較小。

一進門,先被擺在入口的消防車,救護車,馬車等吸引,諒諒翔翔很高興地角色扮演起來,然後去一個主題館,目前的主題是"圓",全方位去介紹"圓",還蠻有趣的。

後來去玩吹泡泡,觀察各種泡泡的現象。然後玩機械式連動的滾球遊戲,最後去玩重頭戲:玩水。

這個玩水區簡單,但帶出許多原理和觀察,像海嘯,乾冰等效果,覺得還不錯。只是翔翔即使穿了防水衣,最後還是玩到全身溼透,我們只好提前撤退,依依不捨離開這個還沒有玩過癮的地方。

下次一定要帶衣服!豬頭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