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San Jose還有個親人可以相見,就是大隆表哥一家人。

我應該要先聯絡他們的,還好還在教會碰面,結果他竟然說要請大家吃Todai,一家很貴的日式buffet。

今天聚完會就去,看到一年不見的小寶和小乖(年紀也都和諒諒翔翔相仿),諒諒也記得人家呢! 小寶還跑來告訴我:我們都是family,表哥也跟諒諒說:你媽媽是我妹妹呢! 弄得諒諒覺得莫名其妙,怎麼那麼多舅舅阿!

這次主要也是想和表嫂碰面,因為後來在台灣時知道他也開始去教會,而且還受洗了呢!我們都好高興也好訝異!

因為去年來看他們時,我們聊過知道他一直很不習慣美國的生活,又不會開車,整天都在家帶小孩,又沒有什麼朋友,那時他非常不快樂。那時我也知道他有拜佛,也吃素,所以我也沒對他說太多,怕他會很排斥,只是送了他一本"選擇在家"的書,期待他能找回在家帶孩子的成就感和使命感。

沒想到就在這一年,他在最無助的時候,回台灣度假,接著回來美國時,就一聲不響的把佛像都收起來。後來有鄰居介紹他去教會,接著姐姐也介紹教會的小組長,慢慢他就如願去教會。他說他每次聽牧師講道就一直流淚,唱詩歌也是一直哭,他覺得好像回到家,很有歸屬的感覺。

這次看到他,真的很不一樣,比以前開朗有自信,而且感覺很輕鬆,想法也比較正面樂觀。參加小組認識很多朋友,他還擔任姐姐化妝課的保養品課的講師,原來他皮膚那麼好,因為他是個專家呢!

表哥也過的不錯,除了正職的工作也去學個建築設計的課,以後還可以幫人畫圖,自己家的DIY木工也一直在進行。

看到大家過的好,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