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諒諒上學後
慵懶的家庭主婦突然變得很勤勞
以前總是賴在床上用腳和老公道別
現在配合上學不能遲到的政策
全家人變得很早起  作息很正常
這是念我很久的老媽最開心的事了

7:40鬧鐘響起
勤奮的主婦先起床
先把水煮蛋放上瓦斯爐
煮蛋的空檔來切蔬菜水果
打精力湯的同時去洗茶杯
一點時間都不浪費(完全符合同步工程原則)
這時候大的小的也都起床,刷完牙洗完臉
"全家一起吃早餐" 真是我家很難得一見的感人畫面呢

接著我和翔翔和哥哥爸爸道別
然後我們繼續享受在家的幽靜時光
偶而出門上課或辦事
下午吃過飯也都可以一起小睡
然後4:00睡飽飽地去接哥哥
(出門前別忘了泡糙米)

回到家兄弟倆因為揆別很久
總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趁這時候把晚飯煮好
大約6:00就開飯
諒諒在學校應該都吃不飽
每天回家都喊餓呢

7:20下樓到垃圾前通常可以把吃飯 洗碗  吃水果的事情搞定
接下來就是諒諒練琴時間
8:30洗澡
9:00講故事 
9:30睡著
而我雖然一直想11:00前入睡,但似乎每天都達不到
但至少我和JOB已經可以在12:00以前上床
這和以前總是摸到三更半夜有天壤之別

希望這種規律的生活可以繼續維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