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個小孩跟在身邊
忽然變得行動非常自由
不論我要去哪裡
翔翔總是快樂地跟著我
即使他睡著了
我也可以把汽座變成推車到處走
如果他累了
嬌小的身材更是相當"攜帶方便"
在家的午後,我萬一累了,在床上睡著了
他也跟著我躺在床上睡覺
原諒我這麼說:翔翔的方便性簡直和養狗一樣嘛~
他還會陪我聊天呢

雖然如此,我還是處心積慮想安排自己獨處的時間
正巧知道樓下的教會有個專為三歲以上還沒念幼稚園的孩子的課程
價格便宜,時間很長,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還好翔翔也可以自己去上課不用我陪
於是我和乖媽就開始了運動的計畫
今天第一天和她還有connie去打羽球
免費的市立體育館又近又好停車
羽球雖然不是我的強項,但是上手很容易,沒打多久我就累到不行,全身溼透,已經達到運動的目的了!

因為太久沒運動,現在打電腦的手可是毫無縛雞之力
痛阿~

希望慢慢來,從不運動的我,也可以養成運動的習慣囉!
目前還有游泳 桌球 爬山 等計畫 
期待更多人一起來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