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要跟我的朋友家人公布這消息
真是很難以啟齒
只是看著真的不是肥胖隆起的小腹
想著到底要怎麼樣處理這件事呢

看到JOB樂觀歡迎的態度
我也想慢慢調整我的心態
從抗拒到接受

通常我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
我還是會記得禱告這個老方法
於是我開始禱告時,想到的是馬利亞說的話。
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主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我當然懷的不是耶穌,但我好像可以體會她的心情。
如果這是神特別的祝福,我也就可以安心走下去。

這時候又忽然想到最近特別喜歡的經文,還挑選放在我的網誌頭條上。
『上帝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正是眼睛沒有見過,耳朵沒有聽過,也從來沒有人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是阿!上帝太會開玩笑了吧!好個我們從來沒有想過的。

忽然又有一句經文閃過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10:22)
這時候我才更明白神要我不需要憂慮,於是我慢慢放下我的憂慮,前途 經濟 生活...
雖然我不富有,但有句話"孩子是神賜的產業",難不成我未來也會是另一種富足?

既然神用這兩句經文讓我接受這個事實,也消除我的疑慮
於是我就只好坦白從寬。

各位親朋好友爸媽哥姊學姊學妹網友姊妹淘們
別怪我沒有把這個獨家秘密第一個爆給你知道
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面對大家關愛的眼神
希望這個大消息,可以增添個大家涼涼秋意時茶餘飯後的新話題
當然不想生了卻還沒有去結紮的人,姊姊的話要聽,快去!

PS 其實我連驗孕棒都沒買,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第三胎能省就省
PS2 未來的老三看到這篇文章,你一定要記得,媽媽雖然有這樣的心路歷程,但是對你的愛是不減的,我們全家更是張大雙臂歡迎你! (你絕對不是多出來或是計畫外的,而是上帝給我們最驚喜的禮物!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