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生日不是在美國過的
結果延後飛機行程之後,不但生日可以過,連感恩節竟然也跟到了,真是玩夠久了!

早餐在吃南瓜派時,小孩就把南瓜派當生日蛋糕了,後來去教會回來,下午我們就去Santara Row逛街。

Santara Row大概是全San Jose最高級店的集中點了,所有的東西都只能window shopping ,一堆名牌店目不暇給。
我們的目的地是一家手工皂店,去觀察人家的做法。他們一開門就有個螢幕一直播放製作手工皂的畫面,手工皂則整齊的展示,也是可以當場切,整體感覺真不錯! 當然價格就貴好多,甚至比 Lush還貴呢!

後來我們走到一家Little Italy,真是個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一開始的熱騰騰的 sour dough麵包立刻被小孩子人手一個滿滿啃起來,翔翔還表演邊啃邊打瞌睡的戲碼,最後終於抵不了昏黃的燈光就在椅子上睡著了,邊睡嘴巴還停不了,快笑壞大家了。
因為每道菜的份量都好大,所以只需點幾道菜share。雖然義大利麵到處都吃得到,可是這樣道地又好吃的麵倒是很少,本來姐姐以為還可以外帶回去當明天午餐的,沒想到連小孩子都不停的說:我還要。最後正好只剩一點點給睡著的翔翔帶回去。
事實證明,只要東西好吃,帶小孩來這種高級餐廳也是OK的。

因為姐姐有告訴waiter有人生日,結果果然那個帥帥waiter就端著插了小蠟燭的蛋糕出現了,還對我說:birthday girl(其實是歐巴桑啦 呵呵) 
他就叫我許願,然後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最後大家分食那免費的六塊小檸檬蛋糕!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謝謝姐姐家熱情的款待!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