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UPDATE日記
竟然引來幾位少碰面的朋友來電關切"你還好嗎?"
媽媽也三不五時打電話來問我需要外援嗎?
讓我覺得好感動,即使是第三胎了,還是有人關心我~嗚~~哈!

不過說真的
這次從一開始發現懷孕就開始孕吐,然後都很想睡
煮飯作菜對我來說更是苦差事(雖然外食也很痛苦)
光用想的想著要煮什麼就會讓我去吐一次
煮完先張羅大家去吃 然後自己躲到馬桶去大吐一翻
看來好像懷孕這種事不會因為"經驗豐富"而有什麼進步的可能

還好諒諒和翔翔都大也懂事了
爸爸也很自動幫了很多忙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攤在床上而不至於太愧疚

每天的作息也很輕鬆
白天諒諒上學,翔翔和我早上通常不是我陪他去上他的課,就是他陪我上我的課
沒課的話就去採買東西
然後中午吃飽飯後回到家
翔翔就乖乖和我躺到床上去睡大頭覺
(他說他是睡小頭覺啦!)
一直睡到3:30 我起來洗米
然後把他叫醒,一起去接諒諒

雖然接完小孩回來面對要煮飯還是非常痛苦
但因為諒諒說他比較喜歡吃我煮的
我還是盡量煮.....

兩個哥哥一直對肚子裡的小寶貝很期待
每天一定來和肚子請安問好
諒諒指定要妹妹,而且深信如果他繼續跟主耶穌禱告,主耶穌就會給他一個妹妹
翔翔常故意和哥哥講相反答案的,這次也口徑一致
不過他們都同意即使不是妹妹也會很愛弟弟的。
諒諒很愛和小寶貝說話,隔著肚皮應該比較像喊話
例如有一次他在練琴時,還對著肚子喊話:哥哥現在要拉小提琴囉!
翔翔也很關心小寶貝,但他更關心我
每次他看到我在吐,都會衝進來,問:媽媽 你又要吐了嗎
還輕輕拍我的背 問我要不要喝水

基本上懶惰孕婦要維持一個家的正常運作實在很難
希望至少早點脫離這段食之無味的慵懶階段
我也更有空上網哈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