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去翻同類療法的書
其實這是個好現象,表示少生病了
沒錯!本來從剛入冬時曾經有筋疲力盡的感覺之後
這個冬天已經快3個月,也經歷好幾個寒流
全家竟然都平安無事
雖然有些小小鼻塞,但都不至於想去吃藥
這真的是要感謝讚美神!

去年諒諒本來在開始上學有一陣子常感冒
但都是來得快去的也快
之後適應學校環境後,也就沒事了

全家最虛弱的人應該就是有氣喘病史的翔翔了
不過今年冬天,尤其在搬新家之後
他就完全沒發作了
本來像氣象台一樣精準的他,竟然有如此大的改變,我們都覺得很奇怪
雖然他偶而還是有夜咳,但是只要給他服一次同類療法ashma的複方,竟然就安靜睡著。

結果一直到昨天下午,翔翔終於開始咳不停,可能是氣溫下降,然後他午餐有偷喝涼水,晚餐有偷吃炸的東西
晚上就咳不停,到睡前有點喘了
因為搬家時我不小心把西藥都丟了
只好靠著一壺熱開水,一罐Rumex 和Ashma交替給
翔翔因為無法入睡,有些絕望,喊著說:都沒效! 於是我也給些洋甘菊
而我雖然上一次發作時就是不靠西藥就治好他氣喘的經驗,我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JOB還提醒我明天第一件事就是帶他去醫院報到。

睡前我們一起禱告,希望這些藥可以有效果
接著我在翔翔床邊上網,聽著他咳很久,到後來終於睡著了,才放下心來

偶而半夜他醒來喝水或上廁所,我會給他藥。

最後就在我這夜貓子準備入睡時,翔翔忽然醒來,笑著對我說:媽媽,我覺得我好了耶!拿著叉子的壞細菌已經被殺死了,主耶穌有聽我的禱告耶。

果然我們一覺到天亮,第二天幾乎都沒有聽到他咳嗽了,真的就沒事了耶!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白天在米媽家的烹飪課和PURPLE聊,知道他女兒也是前天發作,只靠了我給他的藥也有效,結果他帶去給西醫檢查(沒有吃藥)時,那醫生還很好奇到底我們給的是什麼藥,說下次帶去給他看看^^

經過這一次我們對於同類療法也可以治療像氣喘這種急症,覺得更有信心了
所以即使以後的小感冒也不怕了
歸納這次的經驗,我的感覺是ASHMA這複方真的蠻有效的,另外吃藥一定要配合好的休息,才能讓免疫系統發揮力量。西藥雖然一定見效,但是長久服下來會使復發頻率增高,也不會讓氣喘永遠離開你。自從翔翔不依賴西藥之後,復發頻率有明顯下降,我們也開始期待他可以像哥哥一樣,也能完全脫離氣喘這個可怕的惡夢。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