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終,這一年過的真的很快!
今天在教會時,唱這首詩歌,覺得很感動。

以前都不懂這首歌,為什麼 可以因為玫瑰有刺,因為風暴,因為憂愁,因為眼淚而感謝神?
禱告蒙應允當然可以感謝神,也可以因為禱告未蒙應允而感謝神?
通常正常人求得不是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這樣的"神"不是很不令人滿意?

現在慢慢似乎可以比較體會這首詩歌的作者
有的時候人生順遂當然很好,但是有些過程卻不是一路平坦的人可以體會的。

我所能感謝的是,不論遇見什麼樣的事,都能深信神會帶領,就一點也不害怕了。

於是對於新的一年,我的心充滿盼望!!

----------------------------

感謝神,賜我救贖主,感謝神,豐富預備,
感謝神,過去的同在,感謝神,主在我旁,
感謝神,賜溫暖春天,感謝神,淒涼秋景,
感謝神,抹乾我眼淚,感謝神,賜我安寧。

感謝神,禱告蒙應允,感謝神,未蒙垂聽,
感謝神,渡過了風暴,感謝神,豐富供應,
感謝神,賜我苦與樂,感謝神,絕望得慰,
感謝神,無比的慈愛,感謝神,無限恩惠。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
感謝神,賜家庭溫暖,感謝神,盼望福祉,
感謝神,賜喜樂憂愁,感謝神,屬天安寧,
感謝神,賜明天盼望,感謝神,永遠不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