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住]
正掛上電話,順口跟諒諒說:
"楷博他們要搬去啟奧邦城了耶!"(我家附近的一個新建案)
諒諒聽了說:
"嗯~那是個很遠的地方嗎?"
(這名字聽起來真的很遠)
我說:
"不會阿!就是原來小珞家那裡"
諒諒說:
"喔~那就是偷住囉!"

[心跳]
諒諒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的心跳好快喔!"
我問:
"你怎麼知道?你的心臟在哪裡?"
諒諒就說:
"就是在中間阿!"
我心裡想,還不錯嘛!還知道心臟在哪裡?
接著就看他慢慢拉上衣服,用手指著他的....肚臍
開心的說:"這裡阿!"

[尿尿]
諒諒不經意的告訴我:
"媽媽!尿尿是鹹的耶!"
我大驚:
"你怎麼知道?"
至於他的回答應該大家就心知肚明了吧!
真是可怕的探索身體的年紀~

[餵狗]
緯媽很客氣,來看肥皂還帶了出奇蛋給諒翔
他們第二天處心積慮要吃第二顆的時候
乖乖吃完飯後,趕緊把蛋剝開
原來他們想要的是玩具
於是諒諒宣稱他怕蛀牙,要把巧克力送我吃,而且還要來餵我
當我沉浸在兒子一口一口餵的巧克力甜蜜中時
諒諒笑著說:
"好像在餵狗"
ㄟ~我每天餵你吃飯也沒這樣說過耶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