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吃完豐盛早餐之後,送JOB去暨大後,我們去豐年採香菇。

香菇雖然之前在新社也採過,不過這裡種了好多稀有的菇,讓愛吃菇的翔翔和我吃得摘的好過癮。
後來試喝靈芝茶時,翔還喝了3-4杯說好好喝,真是救本,不錯不錯。
解說員說靈芝和牛樟芝效果差不多,可是牛樟芝可是一兩一萬元的天價呢!

 

後來我們就在埔里酒廠晃到下午去接爸爸。酒廠有什麼好晃的呢? 諒翔單就酒甕隧道就來回玩了快十次(有那麼好玩嗎?)
後來我去買了酒粕回來膚臉,還有好吃的牛嘎糖(在民宿就吃過,很好吃 有驗過沒有毒奶粉的)
還有很多人搬一箱一箱的紅麴餅乾,我則喜歡那酒香入齒的酒蛋....
吃吃喝喝之後,離開酒廠後我本來想去顏氏牧場看看,聽說他們今晚有音樂會呢!可是今晚也有颱風要來呢!最後還是不敢開上山,因為聽說路很小,我是不怕開山路,只是怕車子掛在半山上不就慘了?希望下次螢火蟲季可以去那裡露營!!

因為颱風快來了,我們也感覺到風势漸大,我們就乖乖回家去躲颱風囉!就這樣結束這次的埔里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