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體驗過第一次拼貼之後,就開始搜尋家裡有什麼舊家具可以從新改造的,嘿嘿嘿!開始瘋狂拼貼囉!

有個拖鞋架從老家拿來的,搬運的途中有些摔壞,我就把它拆下來修補,順便上漆(原本是深木頭色的),再貼上小熊送玫瑰花的餐巾紙,是不是還蠻可愛的?

DSC_8217s.JPG 

DSC_8214s.JPG 

 

另外有個杯架,當初是原木色的,可是被小孩彩色筆畫到了,所以也列入名單中。

因為我選的餐巾是綠底,底色也要上綠色,可是貼上去還是有看到邊,所以貼好還再上一次漆,稍微蓋掉了。

(翔祥說那個澆花的人是我,哈哈)

DSC_8223s.JPG 

 

這個面紙盒是跟老師買的,100多吧,超實用的。第一次嘗試貼大片的,果然失敗了,只好用水洗掉重來(拼貼的好處也是這樣,只要用濕布蓋掉就可以去除,也是適合喜歡變換心情的人),第二次有比較進步了,可是另一面還是看得出來一些皺痕,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可能像我這種粗枝大葉的人比較適合玩,處女座的還是看看就好(阿~我沒有暗示誰喔,別對號入座 哈哈)

DSC_8226s.JPG 

 

這張表兄弟姊妹們N年前的大合照,本來是IKEA木框上復古漆,很不搭,找了張小圖案的餐巾紙,讓放學回來的諒翔自己完成,諒剪圖案,剝出表層圖案紙,翔翔決定位置,上膠,完全零失敗又好看!

DSC_8233s.JPG 

 

心得+失敗經驗:

1. 建議上膠水要買柔軟的平的水彩筆,我就是用緯媽送我們的PENTEL水彩筆,後來我買了一枝毛比較粗的(有點接近油畫筆)就超級失敗的,

2. 膠水不要太稠或太稀(膠比水3:1)

3. 最後就是先從小張的開始,慢慢練習就抓到訣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