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相約要回新竹參加融合班20週年的生日。

於是中午接完小孩就直接開上6號,JOB把會議也調到這一天,所以我們就一起回新竹囉!

看到許久不見的幼稚園同學,大家又驚又喜的叫著翔諒的名字,感覺好像大明星。

我們很想念大家,曾經每天上學的地方。因為克翔上學的問題,我也email請教這群優秀的師資,沒想到他們很熱心的回答我們,也很關心,所以回去我們又聊了他的狀況,小真老師特別陪克翔一下,看過他的課本,給他很大的鼓勵。(果然回來上學又沒問題了) 

我忍不住到處宣傳:融合班的售後服務真好! 

吃完20週年的蛋糕,我們就趕去和朋友的聚餐,吃了大煙囪的酸白菜火鍋,心裡真是暖呼呼的。

很感謝乖媽願意收容我們,也很開心老公願意和我們一起外宿別人家(其實也是他學妹家呀),小朋友玩了整晚和整早上的Wii,後來諒還問我:為什麼我們家沒有買Wii,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以前太多朋友家有,所以都說去人家家就可以玩了,現在埔里還沒認識什麼人家可以去玩Wii的) 

結束熱情的招待,我們上台北去木柵動物園玩,相信嗎?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去喔

結果還好有看到貓熊,感謝乖媽報馬仔,終於在關園前一刻見識到跑到戶外溜撘的團團圓圓。

看完貓熊走出園區,諒又問一題百萬小學堂的問題:'請問貓熊的尾巴是白的還是黑的',有人知道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