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個朋友要結婚

看看衣櫥裡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可見我以前多胖)

很多衣服也都放在台南

今天早上決定拖兩隻陪我去逛街



其實這是第一次挑戰帶他們去買[我的]衣服

心裡是有些緊張啦

不過兩個小孩還是有互相牽制的功能

我第一次試穿時,兩隻都進來更衣室

我還問諒諒說:好不好看

他通常的回答都是:好看!

但有時候會皺皺眉頭,說:不好看吧!太大了啦!(或太小了啦)

後來第二次試穿時,兩隻都不要進來了

小姐就幫我看,還送他們餅乾



後來看在他們兩還算乖乖讓我小小滿足一下購買慾

就帶他們去玩具部逛逛

有段插曲是賣鞋的小姐一直要推銷

拿著鞋子要諒諒脫鞋試穿看看

他老兄竟然死不肯脫

他說:我要用我的湯瑪士鞋子走路呀!



就在他們玩遍所有玩具後

我們到地下室去吃午飯

最後順利回家



下午諒諒都不想睡午覺,一直和翔翔在床上[嬉戲](就是打滾 搔癢之類的)

我也不想讓他太晚才睡午覺,然後又是半夜11點還不想睡..

所以我跟他說:如果你不想睡,等下就都不准睡,如果吃晚飯之前你要去睡,我就打鼓吵你起來

諒諒說:打鼓?(他現在很喜歡用句尾上揚的疑問句)

我們下午就用沙畫和玩水撐過去

果然吃完飯他自己啃柚子啃到一半,終於受不了了說:我好想睡覺 我要去睡了

哈哈!計謀得逞!



難得的夜晚,少了諒諒的聲音,真是寂靜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