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覺得諒諒長大不少。嗯!快一歲十個月了

例如說話,他越來越愛和大人對話,雖然有時候有點雞同鴨講,有時候會矇對,不過有來有往的對話真是蠻好笑的。

他也越來越愛表示自己要獨立的訊息,常常堅持要[諒諒拿][自己拿],使用湯匙吃飯也可以吃得很好了,穿鞋穿襪子穿褲子脫鞋子脫襪子脫褲子...都想自己做。

每次誇他他就開心不得了,唸他他還會回我[好啦!]

最有趣的是,他愛跟著電視說話,跟著巧虎說話,跟著CD唱歌,跟著說故事的CD說故事。

常常人家講得很快或唱歌節拍很快,他也會緊抓著字首字尾,中間忽略沒關係,聽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

只是唱歌時我覺得好像女鬼在叫,請原諒我這麼說~~可是很可愛啦!

聽得很熟的歌就唱的比較好,還會加上[YA][嘿]等配音,至於從沒聽過的歌也會死命跟唱,可能可以去KTV搶麥克風了,哈!



雖然很懷念小時候的諒諒,可是長大後的諒諒也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