諒諒今天不知怎麼的,話特別多。

我的意思是,比較有意思的話特別多。

以前話多可是大部分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今天一早醒來,他看到我就說:

[媽媽,虎克船長被鱷魚吃掉了!]

對睡意還沒全消的我聽起來,

感覺像是今天的頭條新聞。



一整個早上

他一直在聽小熊維尼雜誌寄來的試聽版CD

然後他就來告訴我:

[小熊維尼愛吃蜂蜜][蜂蜜甜甜的好好吃喲!][都是好朋友喔]

大致就把故事重點都說完了

他看到書上的圖畫著米老鼠躲在袋鼠媽媽的袋子裡

也告訴我:[米老鼠躲在袋鼠媽媽的袋子裡喔!]



我在上網,諒諒在玩玩具。

他忽然跑來說:

[媽媽,柏旻是小熊維尼]

(有人還記得柏旻萬聖節被媽媽打扮成小熊維尼嗎?諒諒竟然還記得!)



下午我叫他去午睡了

他躺了一下子,好像還是睡不著

就要求要起來玩球

我說我和弟弟去睡,叫他自己玩

後來我睡了一小覺起來,走到他房門口

看到他竟然已經自己躺到床上去

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

我進去看他一眼

在幫他關門的同時

他大聲說:[好!]

應該是說可以關門了。

我蠻訝異他適應的真快

不用陪睡就算了,想睡了還會自己躺到床上去睡著。

真是不容易!有點小感動。



午睡起床後諒諒忽然改變早上的說法

[媽媽,虎克船長把鱷魚吃掉了!]

[袋鼠躲在米老鼠的袋子裡喔!]

天啊!怎會變成這樣呢?真叫人哭笑不得!



晚上要睡了,他說要媽媽睡,我就說陪他在床上聽音樂

他一邊喝水 我和他聊天

我說:[諒諒喜不喜歡媽媽?]

諒諒繼續喝他的水

我猛然把他的奶瓶拔起來

只聽到諒諒趕緊說:[喜歡!]

害我覺得他似乎有點被強迫的 呵呵!

後來他喝完水,我就把奶瓶拿走,也起身要離開

不打算陪到他睡著

這時他竟然幫我說:[眼睛閉起來!]

然後自己就把閉上眼睛了



平常有人說諒諒乖我們還不以為然

不過我到是覺得他今天表現真的很不錯!

忽然想到今天是諒諒滿兩歲半的日子耶!

希望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過!加油!





終於知道什麼是扮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