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日記的內容已經口述給很多人聽過了

我想以後諒諒長大後有喜歡的女生,一定不會願意再告訴我了 呵呵!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玩嘛!



話說前天晚上睡前

諒諒和我總會講些肉麻一點的話

(我總相信睡前親蜜度夠滿足,他就不會要我陪他睡了)



諒諒:媽媽 我好喜歡你喔

媽媽:諒諒 我也好愛你

諒諒:那我也好愛你...你(倪 ....倪)?

媽媽:什麼?你好愛倪倪?(註:倪倪是原原的妹妹)

諒諒:不是啦!(原來只是口誤或口吃喔)

媽媽:那你告訴我,你喜歡誰?(真是無聊的媽)

諒諒:我喜歡妹妹

媽媽:什麼?哪個妹妹?

諒諒:乖乖的妹妹

媽媽:乖乖的妹妹,真的喔?(他們才算初識,怎麼就...)

諒諒:(點點頭)嗯!

媽媽:你真的喜歡乖乖的妹妹???

諒諒:....哎呀!我也不知道啦!



這是我家三歲兒的真情告白



第二天早餐時間,迫不及待打電話給乖媽爆料,在電話兩頭兩個媽狂笑

更有趣的事,乖妹上次去六福村回來的夜晚還說夢話,他的夢話就是:諒諒哥哥

問題是,他們也沒有什麼互動呀 怎麼開始互通款曲呢 哈哈



剛剛老公跑來看到我在寫的日記,替諒諒表示抗議~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tterhsu 的頭像
otterhsu

珍妮山城記事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