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配合端午節的主題,蓮姊邀大家去他家聚餐,這次大家要帶粽子和做香包耶!


諒諒這次似乎對環境熟悉多了,知道哪裡有他喜歡的玩具,也愛拿書來看。

不知道是人比較少還是食物變多了,我好像一直在吃,覺得肚子快撐破了,真好吃!(不然就是肚子太大胃的空間變小了@@)

尤其緯緯媽和CONNIE的涼拌真是太適合配粽子和我的胃口了,主人的梨子也被我和諒諒啃了不少。


後來緯緯媽開始教大家做香包,大家手忙腳亂地縫縫補補,覺得不織布還蠻好玩的呢!

我本來挑了個以為是最簡單的太陽公公,結果也是很麻煩ㄋㄟ!最後它被我改造成一隻呆呆熊...覺得手縫東西我還是又懶又不仔細,做得2266,還好大家互相安慰這是媽媽的愛心,看諒諒也很喜歡,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呵呵!


最後大家一起收拾玩具,甚至還拖起地板來,我想這也是大家用心良苦,希望蓮姐不會嚇得把我們當作拒絕往來戶,還是會再邀大家來玩喔!



回家前諒諒竟然跑來要我抱,這對諒諒來說是很反常的,他幾乎不會主動要我們抱。
然後回家的路上,諒諒突然從推車上要跳車,後來我把他硬抱回來時,他竟然就昏睡了,實在是玩得太累了吧!(他常常是中午吃飯會邊吃邊不小心睡著的呢!)

我才比較了解到,原來他很想睡時,身體無法控制會有些反常或脫序的行為,大概都是這個原因吧!


唉!我還是不夠了解我的兒子呢!



今天都沒照相啦!因為做香包和吃東西很忙呢!哈!


不知道生產前還有沒有機會大家再聚喔!不然人家就要閉關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