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回到台南,正好可以參加在高雄的網聚

已經認識5年的九月媽媽,從諒諒在肚子裡時就在網路上認識了

雖然現在我不像以前花那麼多時間上網聊天,但是偶爾還是會在msn聊天,時間過的真快,這是南部的網聚已經要慶祝諒諒他們這群9月寶寶4歲生日了 !!

地點在淨園,是象媽媽選的,在小港機場旁的一個可以看飛機起降的休閒農場,很不錯喔!

今天出席的很整齊都是有兩個寶寶了,加起來小孩也有12個。巧的是6個媽媽就有5個媽媽都有志一同,沉迷皂鬱症啦!今天正好來交換肥皂,看到大家做的肥皂和包裝,讓我真的很汗顏,怎麼那麼好看咧!尤其Shavery還是很有日本風格的,而象媽媽的皂也是很有古風,都好有特色耶!真的很開心! 只是因為我臨時知道有活動才參加,根本沒有準備禮物和肥皂,只好先借調已經送給媽媽的肥皂還不夠,下次再補給他啦!

吃完午餐大家去旁邊的池塘餵鴨子 鯉魚 和吹泡泡

雖然這群小孩可能一年或好幾年才見面一次,也是玩的很開心

這裡的鵝和成大的鵝一樣好凶,會追人,結果拿著香噴噴三明治(早餐剩下的)的諒諒和翔翔立刻被鵝群圍攻,我和諒諒嚇得快跑,沒想到來不及跑的翔翔還跌倒,還好 Shavery衝去把他抱走,真是感動!只是我這個自顧逃命的媽被他們虧了許久….沒辦法,我被成大的鵝啄過,還蠻痛的耶! 後來翔翔和跟阿姨聊天時聊到:鴨鴨好可怕,我被嚇了一大跳….。看來受到的驚嚇還頗大的!



今天真的好好玩,可能很久沒見面,覺得好想念大家呢!薰薰和小魚看起來像小一生,千晴的笑容好溫柔,麻瑛皮膚很白很像日本的鄰家小女孩,小璇簡直就是小魚小時候,第一次看到平平和安安一樣,很會講話和照顧人,柔樺也像媽媽身邊的乖巧的小幫手,連諒諒也和去年很不一樣,不再怯生生的說不認識這些人,反而主動和大家聊天(雖然可能大家並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呵呵) 原來大家都長大了呢!

柔樺媽媽還準備了蛋糕來,因為風太大點不成蠟燭,結果大人要小孩子假裝有火吹蠟燭,結果這些老實的小孩還是因為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而抗議,他們的反應還真好玩。





諒諒很開心回到家,對阿公阿媽說:今天有好多人送我好多禮物喔!

阿媽說:那你有沒有送他們禮物阿?

諒諒想一下,說:沒有耶! (真害)

真是有點丟臉,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彌補!



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