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中午從公司回來,帶我們去吃午餐。
果然San Jose美食多,我們去吃中信廣場一家改裝過新的韓國菜,真好吃!
點了豆腐湯和烤牛肉,結果小菜卻是滿滿的一桌,我真是愛死韓國菜了!
連諒諒翔翔也吃的嚇嚇叫,以為會剩很多的竟然全部都吃光光,真好!

後來姐把我們放在銀行,他下班後再來接我們。
我很快就在銀行辦好事,然後去Target,Marina華人超市逛,最後在一家Learning Game 裡面玩火車,玩到姐下班來接我們,諒諒翔翔還不想走,只好他先回去煮飯後,來接小孩的時候再來接我們。今天真是玩夠久了,害我後來都有點不好意思在店裡了 呵呵!

後來我們去接JOYCE中文學校放學,直接帶著便當去上畫畫課,他上課的時候我們去  Washington Park吃便當和看鴨子。正好我和翔翔有看到鴨子搶麵包追逐的場面,甚至兩隻鴨子面對面呱呱呱亂叫,翔翔說:鴨子在吵架。這裡的鴨子真的很 aggress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